高三淡圈
贺文可能难产
可能跳坑
有想写的脑洞会好好疼爱

老师我要报警了

§根据cp讲的笑话想出来的脑洞


§利威尔生物老师兼班主任❌艾伦单纯好学生设定


§刚考完试大脑不太正常


§食用愉快


1

“艾伦,你昨晚熬夜了么”


“……是,很抱歉在您的课上打瞌睡”


“我想我没有留很多作业”


“是,我只是稍稍复习耽误了些时间”


“你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刻苦,因为我可以教会你实践而并非理论,艾伦,只要……”


“老师我要报警了”


利威尔老师把昨天讲的受精作用那一张的书页翻得哗哗响


2

“艾伦”


正在上体育课的艾伦听到班主任的声音,他下意识地低下头,正对上利威尔严肃认真的眼神


“您有什么事么”


“你穿这身衣服……很性感。我允许你上我的课也这么穿”利威尔老师摸了摸鼻子,眼神完全没有放在艾伦的脸上,而是,小腹偏下……


“老师我要报警了”


“……”


3

在那之后的又一节体育课


“艾伦,上课为什么不换体操服”


“抱歉老师,请允许我不换衣服,除非您保证不再对我进行视觉骚扰”


“艾伦,你这是质疑生物老师的脑补能力”


“老师……我要报警了”


先写三个23333考好的话接着写

就是这么任性√


评论(11)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萋萋未艾 | Powered by LOFTER